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07:26:3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爸爸回來了!
間屋又多個人
他幫我從香港拿了很多東西呀!
又買了很多東西
太開心了!

返了學一個星期左右
仍然很不習慣
識了很多人
不過幾乎全部是男孩子
完全傾唔埋冷
唉—為什麼我修的科沒有女孩子呀?

CHEM堂坐我隔離的書友仔
問我是否在INTERNATIONAL SCHOOL讀
哈!哈!他是第唔知幾個問我這條問題!
呵呵!原來我的英文沒有退步呀!
不過上SOCIAL STUDIES就不是這一會事了
不是英文字太深
不能理解
只不過我對加拿大歷史全無認識
又要談論CURRENT AFFAIRS
我連香港新聞都知D唔知D
CANADA CURRENT ISSUE?
不要開玩笑吧!
唉—太掛住中史啦!
雖然中史是我那麼多年來最差的一科
亦是我最討厭的一科
但總好過加史!

BTW,這兒的電視廣告很要不得
個ELAINE WONG(豬扒)VS JAMIE CHAN(肥佬)
個廣告都不知所謂囉!
是修身廣告
你叫誰敢去這裡修身呀?
「芝穎係你唯一可信賴的美容中心。」
QUOTE BY JAMIE CHAN
救命!

台長: 。LING。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