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2:55:4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REWELL@COLOURS  AUG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他們不能送機的關係,我們就到了COLOURS飲野AGAIN,今次都有很多人呀!(排名不分先後) 丸美、EIZ、二云、ANNA、WINWIN、HELEN TAI、FIONA、JOYCE。還有隔離台的PREFECT WINI+FRIEND(突然忙記了她的名字)。同樣又是玩UNO 和層層疊。我們叫了PANCAKE,麵粉缺貨,煮野的人手腳又慢,我們等了整個鐘才有得吃。那個人又唔中唔英,二云叫他走CREAM,他問點走呀?啞晒+最後影相的時候,我禁不往流了眼淚,喇喇聲沖入TOILET,但很快就EVAPORATE了!另外,亦有幾個在哭,太感性啦,我們!在COLOURS樓下,我和丸美、二云、EIZ來了個熊抱,場面實在太感人了!我一,定畢生難忘!

由於趕機的關係,原定乘機場巴士的計劃改為乘機場快線,我坐在窗邊,個VIEW好靚,坐車的途中,我看了二云給我的信,又勾起了一大串回憶,特別是在4D裡的大大少少。在車上又哭了,原本想坐在我隔離的男人都坐了到後面。真不好意思,嚇壞了人。

去到機場,一支箭飛到COUNTER,CHECK IN,和家人吃了少少東西就DEPARTURE了。今次班機不錯,沒有DELAY,而且起飛時間亦不錯。去了台灣轉機,不用半小時又起飛到VANCOUVER,在機上睡了七小時。

台長: 。LING。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