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04:15:0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沒有寄出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展信愉快 (開始客套了!!)

在這個苦悶又單調的日子獃了將近一個月,其實也沒有想像的那麼難熬

畢竟自己年紀也不小了,總是比較會看人臉色也更懂得如何打混摸魚

只是難免還是會為了未來多加思考,你知道我這個人就是愛計畫

畢竟在這裡可以白爛卻被照顧的很好 等到以後會遭遇的只會更差

不過最後最難的還是自己必須面對的孤單與獨立


在這裡有相當多的時間去神遊,想想過去,想想你我之間的事情

是怎麼開始又是如何結束的呢?

最近有一首粱靜茹新歌我特別有感觸! 因為作詞的人是她的前男友阿管

相信這首歌狠能表達現在的心情和感受

對那段我曾經很珍惜的感情作最好的註腳

彷彿上一分鐘 妳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起妳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妳所有的痛
想讓妳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對於這段感情我知道我們都盡力了

它讓我了解到台北到台中其實一點也不遠

另外對於身體保健更加重視 (繼續力行333)

真誠的祝福妳繼續找個好老公對象並且談個好戀愛

TAKE CARE & BE HAPPY

Sincerely J
2004.11.11.

台長: smart casual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