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15:59:06|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一顆有使命感的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向很喜歡吃粽子
熱熱的米飯摻合著香菇、肉、蝦米...
滿滿餡料的口感
伴隨著粽葉特有的清香
一口咬下去,嗯~好吃!

今年來不及在端午節吃到媽媽包的肉粽
只能揉揉眼,抿抿嘴
逢人就拗幾個電子粽來吃吃
在網路上煞有其事的跟人要粽子
收著收著,收了一些文字粽
竟被催了眠,覺得吃飽了

端午節當天
Barbie吵著要吃粽子(難得她知道端午節要吃粽子)
本來我是不想吃的
因為我【吃飽】了啊^^

禁不住她吵啊吵的
想想端午節沒吃粽子也怪怪的
好像什麼事沒做,心理不踏實
對!
一定是我偉大的民族情操又發作了
沒錯!
中華文化不能忘
哎~除了屈原、划龍舟,其他能忘的已被我忘的差不多了
哦~我還記得許仙啦(可是他跟屈原什麼關係咧,幹麻一起過端午)
龍舟更別提了,打哪兒划啊
應應景的只剩粽子
中華文化怎能在我手中斷層呢

快快快
母女兩開車去順發超市準備買粽子
哎唷!
那是什麼粽子,比蔴薯還小
牌子上寫著:紅繩內包紅豆,綠繩內包綠豆
居然還有綠豆的哦?

換換換
去對面香港超市看看
開玩笑,LA怎麼可能買不到像樣的粽子

一走進香港超市
Barbie大聲叫嚷:媽媽,有粽子
店員忙的幫顧客把粽子分門別類包好
粽子一顆約在1.25美金上下
貴是貴了點,仍有很多人排隊買粽子
沒辦法,不然要去哪裡買呢
結帳還得排隊咧

回家作圖時看一下相片中的牆上
原來這家店也叫〔義美〕
以前我都沒注意耶
反而是看圖檔時注意到了
呵呵~~電腦人一個

台長: 虎牌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