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5:27:56|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當時一定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近日居然會在留言版討論到一些噁心又可怕的【動物】

找出去年去San Diego海邊的相片
天啊!
那是iguana吧???

我........
當時一定瘋了
怎麼敢摸那種東西呢
怎麼會覺得它蠻性格的呢
怎麼笑的出來呢

也許是主人的關係吧

我........
當時在想什麼
怎麼會讓Barbie去餵像老鼠一樣的動物呢
怎麼會大家都覺得很開心呢

希望它是松鼠

已分不清什麼是gopher,squirrel,wood pussy ,skunk.....
也分不清什麼是iguana,lacertilian,salamander,gecko.....

別告訴我中文
我會頭皮發麻

台長: 虎牌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ravel-LasVegas,NY |
此分類下一篇:New York :華盛頓廣場V.S. NYU
此分類上一篇:【LV16】旅館巡禮,天后登台引鄉思-Ba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