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08:23:59|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躲躲藏藏算什麼英雄好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日霪雨霏霏
小草火速增長
雜草迅速竄出
草地出現..異..象..

一堆堆泥沙土,誰翻的?
一個漆黑深洞,誰挖的?

哼~別以為我不知你是誰?
是你,就是你
快出來啊
躲躲藏藏算什麼英雄好漢?
挖地洞這種爛招數你也做的出來
沒有執照許可你也敢挖
簡直目無王法
管你是兵拉燈還是燈拉兵
勸你趕快棄暗投明
不然,我....我.....


哎~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挖洞,挖大洞
搞什麼嘛
嚇的我寢食難安
嚇的我魂飛魄散
嚇的我手忙腳亂
你千萬別在我面前出現
請你快快離開我的視線
拜託你快快離開我的後院


救命
它是誰
怎麼辦啊

我想它是Gopher
怎麼辦?
移送法辦!

P.S.
電視上有則廣告,屋主望著院子裡被翻起的長長土堆及坑洞,氣呼呼的大喊『Oh~Gopher,I hate it!』,接著用水管狠狠的往洞裡沖,Gopher在另一頭冒出,臉上笑咪咪的,一副你奈我何的表情,直到〔動物剋星?〕公司派人來處理,將之〔蓋布袋〕繩之以法,此時聽到的是布袋中傳出焦急吱喳聲及屋主得意的笑聲,當然電視上還秀出斗大的〔動物剋星〕公司CIS。

真的有這種公司哦,我們之前請過一次。

台長: 虎牌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南加.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你不能選總統,你介意嗎
此分類上一篇:救命哦~~雪人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