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9 02:59:08|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真心》我的提芬妮情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芬妮即將回歸樂壇倒數計時報導〉
我的提芬妮〈Tiffany〉情節:
這是我大一的事情,當時提芬妮來台灣兩次,一次宣傳專輯,一次開演唱會。
Tiffany是裘弟當年追星少年時代,唯一親吻我的偶像,我是東區淘兒簽名會唯一被提芬妮親的喔,我永遠忘不了她親我的理由是告訴我「You're So Cute」,然後我全身發抖還被她老公ㄘㄟ,後來西門町我又被她親耶。此后我就把原先偶像黛比吉布森〈Debbie Gibson〉冷落一旁!
裘弟在ATT廣場帶領歌迷對她唱「Here In My Heart」。
第二次為了「Dreams Never Die」開演唱會裘弟去機場接機時,提芬妮叫出我的名字「Jeffrey」!
演唱會提芬妮當然唱的很棒,連Janis Joplin的〈Try〉都不放過,但厲害的是Tiffany在舞台上說,「謝謝你,Jeffrey」,你知道那種偶像開演唱會還叫你名字的感動嗎?
提芬妮曾經邀請我們在環亞共進晚餐。
提芬妮親自打電話到裘弟家,邀裘弟和歌迷兩人去吃TGI Friday’s!可是那天我太害羞,說真的,不敢吃什麼東西,但我利用僅有的24小時,完成一本剪貼簿,提芬妮看了好感動的。後來歌迷還去她飯店聊天帶小孩。
過了幾年,台灣歌友會會長到美國去她家玩,提小姐錄了捲問候話,還親筆寫了卡片和信給裘弟等人。
我們提芬妮歌友會好久沒聚在一起,如果你們看到這篇文章,可要趕緊和我聯絡,我想念大家,那段追星族歲月很難忘。我的追星守則便是,要能為別人著想,不過話說回來,要找到像Tiff的好姐姐,真的不容易!
提芬妮已經淡出美國好幾年了,原先大家以為她會回歸鄉村樂壇,但今年夏天她有可能發行新專輯,走的路線則是要接近垃圾合唱團般的搖滾路線喔!在我的心中,提芬妮、黛比或是瑪蒂加〈Martika〉,每一個都比現在那些米老鼠俱樂部的花瓶女還有實力有內涵。
人生有很多記憶,我和提芬妮的故事永遠會停駐在心中,那種感覺就像Hold An Old Friend's Hand一樣。提芬妮即將回歸樂壇,請留意裘弟音樂網後續報導!

台長: 裘弟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