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6 12:28:01|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新聞》曾寶儀大膽翻唱艾美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佩服曾寶儀的勇氣,膽敢翻唱Aimee Mann在電影心靈角落的歌曲〈Wise Up〉,要知道Aimee的東西是那種冷中帶情緒的心情,任何人要挑戰都算難度了,何況是阿寶?老實說,這麼好的歌被改成〈想愛〉,「甜」了一堆做作少女夢幻的歌詞,更因為旋律不搭配國語歌詞,將就了許多沒意義的英文歌詞,我們都知道阿寶這位年紀不小、不宜裝可愛的姐姐很希望不要再重倒覆轍上次的裝可愛少女情懷,在她的新專輯一定會有所突破,只是我聽了中文版本,我承認唱片公司和阿寶都很認真要把這首歌做好,只是,感動少了一點點,那味道恐怕不是中文版本能呈現出來。
還是很佩服阿寶的勇氣。我給她三顆星佳評。
起碼因為她一翻唱,大家都認識了Aimee Mann!這是翻唱事件最讓人開心的部分!我想唱片公司要趕快在原聲帶上貼一張「收錄阿寶國語純情翻唱主打曲Wise Up」,就像之前費翔在超級星期天唱「She」,結果新娘百分百的原聲帶就貼了貼紙耶。

台長: 裘弟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