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5 20:26:31|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真心》可兒家族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新聞》
我回來了!五天沒回家,也沒打過電話回家。總算在今天下午和可兒家族說再見,完成這個艱鉅任務,我不敢說自己表現如何,但我相信這是我人生一次深刻體驗,簡單來說,我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是這樣一回事。
昨晚可兒家族演唱會我很激動,雖然我忙著招待媒體,忙著和記者聯絡後續的現場實況,忙著帶著僅有的體力和疲憊周旋,但當演唱會一開始,可兒站在舞台上演唱〈Breathless〉,Go on,Go on,我看到爆滿的群眾和那份發自內心的熱情,我好想哭一場,我是個情緒很多、感情很深的人,倒不是因為自己沒辦法在台下和大夥吶喊、盡情尖叫和歡呼唱和,而是,這個月來的辛苦終於換來眼前這般美好景象,我的驚喜和滿足絕對可以化為感動淚水,我們在全亞洲的見證下,完成這次的演唱會,一氣呵成,沒有冷場,那些從天而降的採帶和巨響,也扣人心弦,除了可兒的表演有水準演出,我可以大聲告訴別人,我是這場演唱會的幕後功臣,這雖然沒什麼好驕傲或炫耀,重要的是,自己的辛苦有所回饋,對一個像我這樣執著音樂的人來說,真的很值得!尤其是演唱All The Love In The World時〈我翻全心全意的愛;是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歌〉,看到情人們紛紛抱在一起,那種有些羨慕又抱著祝福別人的心情也滿溢心頭,Radio、No More Cry還有安可So Young…都在我記憶瞬間留下永恆感動,可兒真的太棒!演唱會真的很成功!
這幾天除了幫可兒處理新聞外,我也有機會充當專訪翻譯,反而才因此和兄妹們聊天交談,其實我已經過了那種追星少男的心情,只想把工作做好時,我真的忘了自己也是個可兒迷,這次我嘗試現場直譯,還加入許多自己的問題,對自己的採訪能力又向上提昇不少。
我要謝謝公司部門同仁一起把任務完成,雖然我偶爾任性,不過大家團結起來,我們一個月前完全沒想到會有此成績。還有公司所有同仁,大家辛苦了!
謝謝所有幫忙的平面、雜誌、網路、電台、電視媒體朋友以及大哥大姊們,你們的支持令我深信好音樂、好新聞的真實存在。
謝謝演唱會來探望我的同梯弟兄和部隊兄弟,好久不見,看到你們真好!反裝甲連rules!我會珍惜我們的革命情感!1814梯快退伍,加油了。
謝謝遠從高雄飛來的Stanley,兩年不見你還是沒變。
謝謝晶華的朋友,傑西、BC的電腦和果汁。
謝謝快遞公司。
謝謝andrew,你真的很酷。
謝謝小莎莎和李小龍,你們真是夠了,半夜還去壓誠品。
謝謝小蠻,我沒想到馬上就在官方網站看到你的報導,娜姐還要靠你喔!
謝謝我的好友們,你們的名字太多,you know who you are!Best!
謝謝交大機械和裘弟音樂網的朋友,我會很快登錄新聞的。
謝謝心靈捕手,撐過去了,也希望你一切順利。
Thank God,for the strength and the inner power…
再一次謝謝大家,最後,裘弟音樂網敬祝所有人「情人節快樂」!

照片由華納音樂提供
可兒家族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warnermusic.com.tw/star/corrs/index.asp

台長: 裘弟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