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00:07:0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來不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逐.jpg


最近突然覺得"哇!來不及了!"這句話佔據了我生命好久的時間.

正確來說,因該是如影隨形的纏著我...

不過我好像也沒刻意的去趕走它..

反而因此習摜了它的存在.

彷佛是理所當然似的..

-----------------------------

國小的暑假作業總是無意識的忘了它的存在

等到暑假快結束時,才會猛然想起

"哇!來不及了!!"

日記作業裡寫著從沒去過的全家遊記

寫生作業裡塗抺著電視裡看來的景象

我想我無法控制的唬爛跟幻想

應該是這時打下的基礎吧..

國小三年級時還曾去參加過畫畫才藝班

記得有一次的作業是畫公車站

我照例是玩到上課前幾小時才想起作業

"哇!來不及了!"

結果我畫的內容是"晚上的公車站"

畫紙上畫的是空蕩蕩的月台跟兩台公車....

因為是畫晚上收班後的公車站.

所以沒畫半個人....一小時就畫好了

於是我帶著那張半乾的圖去交..

...結果那個才藝班我只有上了一個月............

------------------------------------

國中應當是學業衝刺的開始

不過在我身上似乎完全看不到

仗著一點小聰明才智

國一上老師還跟我媽打包票

說"這孩子一定可以上宜中,沒問題"

不過..我媽的欣慰只持續了半學期就幻滅了.

"哇!來不及了!"..要月考了書都沒看....

國一下成績像自由落體一樣

直接掉到倒數的行列

分班從A段班掉到B段班

心中還沾沾自喜.."B段班真好考,都考連連看!讚!"

於是我媽便放棄了對我的宜中夢.....

由於我的"哇!來不及了!"作祟.

宜中自然是不可能.所以高職便是最有可能收留我的地方.

連高職分發都來"哇!來不及了!"這一招!

差點要明年再來一次...

感謝當時我爸的驚人飛車狂衝!.....

-------------------------------------

高職的生涯最重要的

當然是搞社團!!

不過校刊的文章跟漫畫照例是在"哇!來不及了!"中

豪氣干雲的揮灑追進度......

人生中第一個有壓力的聯考(雖然只是二專聯招...)

依舊是在"哇!來不及了!"的緊張感中準備..

心中想著有很多書沒看..

手卻不聽使喚的塗ㄚ著城市獵人跟聶風......

------------------------------------

專科的建築人生活更是將病症發揮的淋漓瀝至

發了瘋似的趕圖完全將"哇!來不及了!!"的心情推向了情緒的極致!!

咖啡濃茶完全沒效,那時發現

原來人沒有意識也可以做模型!!

睡覺也可以畫圖!!真是充滿了神蹟!!

------------------------------------

在事務所跟設計公司工作同樣是充滿了"哇!來不及了!!"

不過,老闆說"人的潛力是無限的!伙伴們我相信你們做的到!加油!"

果然人被逼到絕境的爆發潛能真是不可思議!!

我們又創造了無數次的神蹟!!

------------------------------------

經過這麼多年的經驗累積證實

"哇!來不及了!!"是激發人體潛能的神奇咒語

當心中出現這句神奇咒語時

代表即將要創造潛能奇蹟.....雖然如此..

我總覺得它不是神咒.而是可怕的詛咒!!!!

所以..我可不可以不要..

"哇!來不及了!!"快離開我吧~~~~~~

台長: 仲浩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手繪意識 |
此分類下一篇:無言的火車站...
此分類上一篇:視覺的瞬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