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02:57:55|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裡來的一窩狗賊─音橋唱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話不多說,事情是這樣的。

喜歡聽音樂,所以常常逛唱片行買CD,雖說現在到處都有「試聽機」這玩意兒,但架上CD那樣多,並不是每一張都能做到這樣的服務,所以,買的時候多少還是要冒一點險。有時會不巧買到不太喜歡的音樂,但也就當是買來參考便罷了,很少有什麼具體的抱怨。我唯一曾打過電話去抱怨的唱片公司,就只有這家「音橋唱片」。

我買了他們一張叫做「薰衣草原」的CD,看上去就跟一般的唱片沒什麼兩樣。封面美美的,文字介紹也說明這是一張不錯聽的新世紀音樂。所以我買了。怎料,任我千算萬算,也算不到這家「音橋唱片」會出這種賤招。

CD買回家一播放,我漸漸覺得不對勁:怎麼每一首歌都這麼短啊?待我再仔細詳查,發現這張唱片的每一軌曲子,竟然通通都只有一分鐘!每一首曲子,都是播到一分鐘整的時候,就收掉消音。大家想像一下,有的曲子甚至連前奏都還沒來得及播完,就這麼給活生生停掉了!你根本什麼也聽不到,什麼也欣賞不到。

這張CD在國外,根本是當作介紹使用的「目錄片」,而且在CD片上,還印有For Promotion Only,意思是說「限宣傳使用」,是禁止販售的,而這家不要臉的「音橋唱片」,就這麼寡廉鮮恥的拿出來賣了耶!並且在中文包裝上,完完全全對專輯的「特色」隻字未提,實在有欺瞞消費者的嫌疑。我於是乎撥了通電話過去問清楚。接電話的是位小姐,我盡量心平氣和把這情形陳述清楚,但是她的態度,簡直讓人想把她的臉踢歪。

「小姐,你們這樣賣CD,難道都沒有其他消費者抱怨嗎?」
「你買回家的CD能正常播放嗎?」
「小姐,這不是重點好不好,重點是……這是目錄片,每首歌都只有一分鐘,我根本連前奏都……」
「能正常播放的意思就是說,你放到機器裡,按Play,有聲音出來嗎?」
「小姐,那不是重點啊!這CD上還印著『限宣傳使用』,你們怎麼可以賣禁止販售的商品呢?」
「如果CD有問題,那你寄回來,我們會寄一片新的給你。」
  
怎麼樣?敗給她了吧?她從頭到尾都很穩喔,可以堅持答非所問、雞同鴨講喔。我聽到這裡都還沒發火,還是想試著跟她講理,所以我提出一些跟法律有關的論點,企圖讓她認真面對這個問題。結果她是這麼反應的……

「你怎麼會對這種國際版權的事這麼了解?……啊!我知道了!你是同行對不對?故意來找碴的對不對?哈,我知道你一定是啦!別裝了!哈哈哈,神經病,我懶得理你了!再見!」

她就這麼掛我電話了。

這家唱片公司的公幹指數:五顆星!

台長: 美色夫人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