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4:04:56| 人氣6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居然會用到無題這兩個字!真是太妙了!!!
真的好久沒上來這裡發發牢騷,也許是太熱了,也須是夜深人靜吧!!所以給了我一些心情!!!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父親過世也已經兩年了,他的言語歡笑似乎都還在我耳際,當我來台北時,也剛好收到一位之前的同事往生的消息!而近來一位好友和他的愛旅在生活婚姻上出現了不協調,也頻頻有些聲音出現,但是身為外人的我們也真的不知要如何幫起,或是勸慰,或是激勵,也許如我會用較激烈手腕或言語也不一定!!面對這些事不僅開始對生命是什麼有點感慨了?

其實這樣的開場,不是為了什麼,只是感慨生命的無常,上了台北並不是事事順利,本以為抱著一技之長或許會有一個好的出路,但是面試幾家公司後卻發覺有點自取其辱(我已經有工作了喔!),來到這個大都會卻也發現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容易,擁擠的道路,吵雜的人群,一再在像個旋渦壓擠的我喘不過氣來,那些來自,自以為關心的逼迫,也只能忍氣吞聲強壓下自身的憤怒,不知不覺的越來越迷失了!

對未來越來越不知道該往哪裡,也不知道前方的路該如何走,不知道下一步敢不敢踏出,有太多的不知道,有太多迷惘和畏懼!

最近也時常的問自己,真的只到這裡了嗎?心中的遠景已經不在了嗎?年少時的理想,兄弟間的狂傲已經被軟弱及不甘磨平了嗎?

而那些美其名為關心的人請不要再跟我說是為了未來著想,不要再跟我說要多做計畫,也不必再來找我說一些五四三,更不要對我說因為你們對誰誰不信任所以相對的也不信任我!因為,你們真的不了解我,你們更不認識我,也更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許真的很累了吧!疲累的我已經不想多說任何一句話來反駁,來咒罵,甚至來反抗,現在的我只想安安靜靜活下去!只想秉存著一個南部來的孩子單純的安靜活下去!
所以也請不要跟我說要奸詐一點,學會對人用一點心機,多防備其他人一點,這真的都不是我要的,也不是我想的!!!

好累阿!寫到這裡已經不知道要如何結束了!也許有太多生活壓力需要宣洩,所以才會寫一些這樣的文字,也許在這個陌生的環境有太多的投機使我擔憂,但是都只是發發牢騷,真的沒有任何的事,我的朋友們,我只是最近感觸較深而已!!!

這一張圖是我作品,雖然只是一個試驗的作品,但是那種感覺卻是我很嚮往的,希望大家喜歡!!!

PS:大家不要誤會,我跟2版主感情非常的穩定,也非常的好,深愛至深,所以這篇文章只是在發發牢騷,請大家不要多想!!!

台長: 彥子、小妮
人氣(6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
呵,還想說這是不是你在台北的窩呢!! 真漂亮!! 黃色系的室內裝潢讓我覺得好像家裡就充滿了陽光 :)

這篇文章看得我好緊張啊~
還好你在最後PS有寫清楚,讓人鬆了一口氣
吼吼~

總而言之,就用適合自己的方式及途徑,去爭取自己真正想要的吧 ^__^ 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了

十一月到台北可以跟你和小妮一起碰面囉?
(同個城市就可以一網打盡 哇哈哈~!)
2007-08-01 10:49:06
彥子大版主
哇哇哇!!!V姐姐要回台灣喔!!!!
那到台北就要找我們摟!!!!!
到時候在看要怎麼聯絡摟!!!!!
2007-08-04 19:49:07
小妮
好久沒有人叫我小妮了!(很激動的說)
V姐姐~那就再約時間囉~
2007-08-08 23:04:10
V.
嗯!!! 期待與你們小兩口相會囉~~~ ^_^
我應該是一個禮拜在北部
另一個禮拜會待在南部吧
2007-08-30 09:4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