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16:55:3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ports not to show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pports not to show up
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句話

有時候
在奇怪的地方看見不該出現的人
那種怪怪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像是水蜜桃綠茶是兩者不相關的飲料
卻mix在一起喝
水蜜桃是水蜜桃
綠茶是綠茶,不是嗎?
啊,應該可以用違和感來形式它
但又應該不是這樣子的

反正秋天開菊花,冬天賞梅
是比較符合節日的

星期四的通識課程
我選了權力遊戲這堂課
不曉得是幹什麼用的
但沒有選擇的選擇是名字有趣的

第一天的樣子
所以學生三三兩兩地來到教室
開心地和幾個同班的同學打招呼之類的

突然間
看到了
那個去年班上唯一考到學校的同學
相遇了
先說明,這不是連續劇
雖然男主角長的還可以

偶遇,這陣子還滿常發生的
今天也戲劇性地撞見生命中第三個佳慧

總而言之
也許是遇見一個不應該看見的人
我做出了反常的行為
從來沒留過言的網路同學會上
出現了我第一篇文章

我假想,有人會被我不經意的話給惹惱
只能說,過去你來不及認識我
而此刻也不是讓你認識我的時機

從來不曾有真正認識,這件事
讓我心生恐懼
原來尷尬是最令人不舒服的事
所以我先放話了
"不要刻意想維繫我們的同學愛"
是那篇的大意內容
當然我不會寫的太入骨

因為我們不曾真的熟識過
深入是現在的關係最不需要的

可以考慮到的事
似乎只有那句文法對否

台長: 南風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