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00:41:09|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予取予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兩個人都在笑,我的手掌保護著她,她的身體依偎著我...雖然前一篇文章貼過,但為了和這篇文章的主題相符,所以再次放上來,這張照片...也成為我新的桌面...

小CC..想對我予取予求嗎? 好的..叔叔答應妳..

這是昨天放上MSN上的OS,星期天去看小CC,她頭髮又長了點,我順便檢查了她的牙齒(因為NANA的牙齒不太好),叫她”啊”的把嘴張開,她就真的張的大大的,讓我看..只看見好多顆小牙齒,沒細數,不過應該有十幾顆跑不掉,雖然有點不太整齊地排列著,但小孩子的臉型和齒列還會長,所以覺得還好..且每一顆牙都是白白亮亮的琥珀色,真是好看..

看著小CC展示自己的牙齒,然後得意地格格嬌笑,很想親她一口..可愛的孩子....是啊,我確實有孤傲的個性,我想每個人都一樣吧..!! 會把自己身邊的人分等級..這個人在我心中是什麼地位? 那個人又是到什麼階段? 很少人能走進我的內心深處,包括歷任的女朋友也一樣...予取予求這四個字,從前我只對一個人用過,就是爺爺..他叫我做什麼,我從來不說第二句話...而在他離開後,我的心確實空了好些日子..巧的是薩克斯風填補了這段空虛..並引導著我的心緒..

直到小CC的出生,從她還在襁褓中我就抱著她,讓她成為我第一位獨奏會的聽眾(雖然後來很慘,她被我吵醒並哭到她媽媽回來),從她一顆牙都沒有,到現在會跑會玩,很愛扭屁股..還能在我懷裡撒嬌,抱著我親..她確實走進了我生命的中心點...或許有一天我會有自己的小孩,但..對小CC總有份說不出來的特殊情感....

雖然現在大哥搬走了,沒辦法每天看到小CC,但從她出生到現在,因緣際會下讓我和她有很多接觸,她應該知道我的聲音,知道我的長相,知道我身上的氣味,因為久久去一次大哥家,但小CC看到我沒多久就會很自然地靠在我懷裡,不然就是拉著我到處玩,就連我上個廁所,她也會追過來拍門找我...

那...叔叔就讓妳予取予求吧..!! ....不過,妳不能不乖喔..!!



P.S. 薩克斯風的灰霧持續籠罩著,我嘗試尋找出路,卻不著邊際...

台長: 半月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