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11:54:46|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的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讓自己有一個家的感覺,去了IKEA很多遍,看到這個燈座,一個白色的小燈籠,當然,並不是第一次看到就買的,首先是在快接近出口結帳區時看到,覺得還蠻別緻,爾後在規劃時一直會把它加入構思的畫面裡,終於在傢俱弄的差不多時再走了一趟IKEA買了它(題外話..居然還遇到楊宗緯..)..

每當晚上出門覓食前,總會點個蠟燭在裡頭(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有練過),小小的蠟燭大概可以燒個二到三小時,換句話說,當回家一開門時,迎接我的就是照片中的畫面,當然,旁邊的窗戶都是打開的,保持通風很重要.這是一個小小的動作,總花費也沒幾佰塊,但卻給我一個溫暖的力量,一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買它?但用的真的很爽,和燈泡不一樣,那是會晃動的火光..

事實上,=_=”從小就愛玩火可能是這個念頭的原動力,那種黑暗中的光亮填補了我心中的某種空虛,說不出來是什麼..? 但溫暖一直持續著...=_=”我上輩子是飛蛾嗎? 怎麼想撲火..?

台長: 半月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