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1:58:23|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沿海地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打開電腦,看著桌面這張景色,終於知道了為什麼我會對”沿海地帶”這首歌有感覺了..!! 當畫面與歌聲融合,不知不覺此刻的心情也參雜了當時的思緒,不過...已沒那麼刺激了..^_^...而是帶著一抹微笑回想當時的我...恍如隔世...

在同一個位置,夜晚來臨時,眼前的景色完全消失,海風帶來的是微弱的海浪聲,虫鳴不斷(=_=”唯一的缺點,蚊子多了點)..漫天星斗,無窮無盡地述說著千萬光年以前的故事,一樣的風卻給人完全不同的感受...悲傷就像立在岸邊的岩石,一點一點地被風化,在那只待了三天兩夜,但我把那風放進了心裡,不斷消蝕著心裡的思念,追尋著不想追尋的孤單,遺忘了不想遺忘的人....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孤單也很精彩”...果然沒錯,今年夏天,我還是會回去走走,測試一下自己恢復到了什麼程度..?

台長: 半月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