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22:31:25| 人氣9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巨塔 Par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中視的八點檔,白色巨塔,本來就是想看的戲,因為裡面超過35歲的演員都是我蠻喜歡的,尤其是導演蔡岳勳,他的功力進步許多,整個劇情的連結和演員表情動作的要求,都比拍”流星花園”時更加的細膩,動人..

只看了一集,也沒看過書,但我大概能猜到整部戲大概要演什麼了...當然,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人生舞台劇看多了,也該欣賞這種精心設計的戲,開始看五分鐘,就有點失望,吳孟達的聲音居然是趙舜配的,@_@”我還以為可以看到達叔說中文勒...言承旭..唉..限於外型和形象的商業考量,他的演技也將被限制在那了..劇中角色”關欣”..我想他應該是女主角了,但有點青澀的演技,只能用冷酷的臉帶過,整體表現都嫌緊張了點,不過我想再多加磨練後未來是可期的..重點來了..戴立忍..很久前我就注意他了,會看這部戲也是想看這種演什麼像什麼的演員,我看過他演流氓,上班族,有點白癡的警察..一看就覺得有那個樣子,他詮釋角色的方式是從心裡表現出來,而不是只把劇本上的人物名寫在臉上而已..^_^Y........戴立忍Fans + 1......

看了一個小時,雖然言承旭是掛男主角,但我個人的看法,不管他在劇中有多吃重的角色,應該都會被戴立忍的演技壓下去,沒辦法,實力有點差距,希望他能加油囉,不要再用”流星花園表演法”,因為這部戲,有實力的演員太多了,很容易被比下去,表現已經有進步多了,但遇到戴立忍就...大膽做個推測,蔡岳勳會盡量把老演員的戲和那些新演員區分開來,也就是說在大部份的情況下,都是老的跟老的,年輕的跟年輕的在對一些重頭戲,因為戲劇之所以好看在於他的張力,除了導演的功力,也必須是鏡頭前的表演者互相激盪出來的,整體而言,這戲應該是值得一看的......

P.S. 我好像看到一個鏡頭 看起來是醫院 可是 那好像是”南港軟體園區”

台長: 半月
人氣(9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