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8:36: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謀殺親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寶貝去”POTATO鼓手”家睡覺...

那天不知怎麼的寶貝卻睡不著..
而我卻睡的像死豬一樣!!

於是..
寶貝開始對我亂來了!!









她先是摸我..
然後.......


































































再摸我!!
然後............














































































還是繼續摸我........























































好!
都被睡夢中的我擋住了!!

後來她看我睡的太熟她忌妒..
就捏我鼻子,讓我不能呼吸..
((妳看這女人))


後來她發現沒有動靜,原來....






















































是我用嘴巴呼吸了!!





她竟索性把嘴巴也一起捏住!!!

過了一陣子,我竟然沒反應.......

























































我掛了.......

(那打這篇文章的是....?)

















































































好!
其實後來她有放開了!!

我就急促的呼吸著...
(整件事情我並不知道,是後來得知!)










原來,我還沒有死阿!!

下次我要用手指堵住妳鼻孔,再用嘴巴灌空氣給你!!
(這叫人工呼吸嗎?)






END_____

台長: Joman好帥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