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00:21:1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唉唉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把一切想的很完美
但是做不做的到都不知道`

或許吧
只要肯努力 有甚麼事情做不到的呢?
是不是 我真的該努力了?
這句話 我說了幾次?
我真的想往我的目標去前進
把所有一切的事情規畫好
好好的去做 做給大家看
做給家人看

從以前到現在 我拿過多少錢給我老媽?
說真的 我真的比我姊還有失敗很多

我是真的該長大了
我都已經十八歲了
還這樣讓家人為我擔心 整天只顧著玩
真的是很不該

我該努力了
我不該把負擔都給你們
偶爾我因該要負起一點責任
因為我是妳女兒

老媽 對不起`

台長: ◙ 晴咩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εϊз 喜怒哀楽 ◦° |
此分類下一篇:ヾ 沒必要
此分類上一篇:ヾ 我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