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0:13:23|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而久之心情差變成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呢?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跟家人  害我班到乃乃家住

想住外婆家 卻跟外婆吵架頂嘴 外婆氣不消 也不讓我回去

發生好多事情 . 不知道如何說起

只是覺得心情真的差到不行

妹妹假日惠來陪我 這次是第一次 也希望她能在來陪我

也跟堂妹聊了很多 :")

還是家人比較感心 感心 ...

對家人的重視也增加了很多

以前總把朋友放第一

蛋現在覺得... 在外面跟別人無法訴說的事情

跟家人 比較好說 說一說 心情也變好了 :))

我的心情... 隨時都在轉變

這真的好難負荷

住乃乃家 每天心情都好差 整個快要瘋了

 

好想要回家啦!!  我要回家~ 

 

 

 

 

 

 

 

 

 

 

 

 

 

 

 

台長: 黃娃 ` ♥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 情 ` ☺ ) |
此分類上一篇:交叉入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