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15:55:23|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六笑話 -- (補)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ˋ情書_:

 小瑞暗戀一位女同學,決定先匿名寫信給

她。

 朋友問:「那她反應如何?」

 小瑞:「很激動。」

 朋友:「那很好嘛,然後呢?」

 小瑞:「然後她就報警了。」

 原來小瑞的匿名信適用報紙上剪下大小不等

的鉛字拼湊而成的,上面寫著:「嘻......我注意

你已經很久了......。」


二ˋ健忘_:

 病人:「醫生,請你想個辦法。幾分鐘以前

的事,我都記不起來了,真難過極了!」

 醫生:「你這毛病有多久了?」

 病人:「你問什麼事多久了?」


三ˋ傻孩子_:

 有一天,小明問爸爸說:「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

 「傻孩子你怎麼會這麼問呢?」


四ˋ作文_:

 阿土對同學說:「我爸爸看到我的作文簿後,

把我痛打了一頓!」

 「有那麼嚴重嗎?」

 「也怪我太不小心了。我把我家的『列祖列

宗』,寫成『劣祖劣宗』了!」


五ˋ情比石堅_:

 夫:「若是我父親沒留下一大筆財產給我,

你會嫁給我嗎?」

 妻:「不管是誰留給你一大財產,我

都會嫁給你的。」


六ˋ廣播_:

 某高中有一名學生叫載隋同。

 某日,訓導處某位老師向全校廣播:「高二同

學載隋同到訓導處來。」

 十分鐘,訓導處前擠滿了帶著大小水桶的同

學,還有人在問:「要不要裝水啊!」


七ˋ今日要聞_:

 剛上小學不久的KK拿著報紙問母親:「媽,

報紙上寫著『今天日報要聞』,可是我聞了幾

遍,還是沒聞到什麼啊?」




                  



                Selina_小美 製








台長: 小美ˋ美穗子~みほこ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郭董
這幾篇 真ㄉ都好冷喔
= = 但是 我很喜歡冷笑話ㄉ
哈哈 下次再來意點校畫ㄅ
哇 1點多ㄌ= =|||
2007-12-02 01:18:33
版主回應
哈哈` 是滿冷的,XD

嗯恩. 好阿! 我會的,科科..:)

兒.. 1點多你爸不會罵你阿?!ˇ

真利害` 哈,:D
2007-12-02 16:1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