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6 21:28:56| 人氣12,5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織】離不開  第二章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神同人:烏織 不喜誤入

 

 

 

 

變成這樣的妳

在預料之外

如果能夠喚回

我想了解更多…

更多…關於『心』……                 《烏爾奇奧拉》

 

 

 

 

 

 

 

 

織姬熟睡了之後烏爾奇奧拉將自己的靈壓封印成斬破刀的模樣,全身上下的裝扮也逐一改變,帶有只剩半邊的角狀的頭盔,原本長至腰部的頭髮變成碎短髮,雙手皆為黑色的指甲。

綠色雙瞳,還有兩道墨綠色的淚紋,蒼白的皮膚和憂鬱的臉容,有種讓人難以接近的感覺。

 

 

鎖骨中間下方依然有著空洞,讓人無法忘記的特徵。

 

 

他把趴在床邊的姬織抱回了床上,輕巧的幫她蓋上了棉被一邊沉默的思索『總是能在我面前露出這種毫無危機感的姿態

 

 

只是綠色的眸子始終沒有移去她的身影,就這樣坐在床緣呆望了眼前這個女人一夜。

 

 

 

 

 

回憶起那天在虛夜宮上方,被虛化的黑崎一護用『虛閃』擊中的她,身體早以殘缺不堪,誰也沒想到被虛侵蝕身心的黑崎竟失去理智的攻擊妳們的同伴石田雨龍。

 

 

那時妳驚恐的表情崩潰的喊叫,永遠忘不暸。

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選擇捨身向他發動攻擊,擊落他的面具,即便是會死,不然下一個輪到的可能就是妳。

 

 

承認對黑崎一護實在是有點太輕敵了,內臟被破壞不能使用超速再生已經是無法抹滅的事實,我的時間所剩不多早有自知之明。

 

 

最後一刻抬起手伸向妳。

 

 

『妳怕我嗎?女人』

 

 

 

好不容易對你們開始感興趣,現在身體卻一點一點的化作灰燼。

 

有一絲感覺…妳是他們之中更特別一點。

 

 

為了保護妳的同伴們,不怕他們誤認妳背叛了他們來到虛圈。

 

明明就是渺小的人類,卻有著堅強的信念。

 

是妳那無謂的堅定,對妳起了興趣嗎?…

 

 

 

『我一點都不怕喔』

 

 

 

女人,為什麼要露出那種難過的表情?我死了,妳應該高興才是。

 

 

很遺憾的,我的時間所剩不多了。

 

 

這樣就夠了。

 

 

『是嗎』

 

 

妳的手伸向我,就快要抓住我的時候

 

 

 

剎那

 

 

 

怎麼抓也抓不住

 

 

 

我將化為塵埃消逝在這世上。

 

 

 

那時候好像明白,

 

 

 

原來心…,

 

 

 

就握在這手心中。

 

 

 

 

 

 

 

 

烏爾奇奧拉沉溺在虛圈的事情,外面的時間彷彿停止般,但現實時間依然運轉著。

 

 

起身掃蕩這房間內的四周,散發著屬於她的清香一個普通人類的房間,沒有華麗的裝飾只有簡易的擺設,一張單人床,床頭櫃擺了飯糰樣式的鬧鐘,書櫃上的書有規則的細心陳列,而旁邊的書桌只放了一本筆記本。

 

 

直到早晨的到來陽光從天邊的另一邊緩緩升起,陽光瞬間充滿整個房間內,很祥和,沒有讓人窒息的空氣,跟虛圈的生活不一樣,原來自己也能夠感受到平靜。

 

 

綠色眸子映上織姬輕巧的臉蛋,看她在床上翻個身然後踢掉身上的棉被又繼續睡,女人依舊沒有要醒來的意思,起身將織姬踢掉的棉子蓋了回去。

 

 

不經懷疑這種安穩的生活,是他能擁有的嗎? 

 

 

 

《續》

 

 

 

 

 

後記:

 

錒錒錒錒───!這篇超像小烏獨白的TOT (根本就是吧 !!

==

 

努力努力 >_0y

 

台長: 苜紫.L
人氣(12,536)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烏織】離不開♥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烏織】離不開  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烏織】離不開  第一章

52giroro
看了!搶到沙發了
小烏內心戲~(拍桌
這內容俺喜歡(…指"
繼續呀
2011-08-07 10:31:37
版主回應
嘿嘿!!
喜歡就好(抱 :D
我會努力的!!
2011-08-07 19:52:50
織姬有時候真的是天然呆呆的很可愛那種=v=
小烏別消失阿Q_Q

內心戲詮釋超讚!!!(拇指
2011-08-15 02:39:02
版主回應
對錒!
超可愛的小織織 >0<
小烏不會消失的 QVQ

謝謝摟:D
不過還是待加強 :|
2011-08-15 16:37:32
媚藥
很不錯的分享~!
2020-02-25 02:3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