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0:07:3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o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乎 ~ 終於把所有報告要交的都做好摟 !

總算鬆了1口氣 ! 真的很煩 ..

要考試又要感些有的沒的報告 無奈 ))

這個月也都常請假沒去上班 , 還真的有點糟糕 >"<

但是沒辦法 .. 因為學業摟 ! 

這幾天大家也都在計畫出去玩的事情 , 還真有點麻煩 !

我看排1排我7月份行程又是滿的 ))

真搞不懂 .. 都還沒放暑假都已靜確定計畫好要去哪玩了 = = 

也太快說 只希望趕快考完期末考就輕鬆了1半 ,

接下來就要看有沒有過了 ! 我想我這次沒辦法all pass了吧 !

都是生理學 = = 我討厭它 ! 這科鐵定背當 真煩 ..

剩下的就要靠自己加油啦 ~*

go go 加油*



 

台長: ღ 幸福 ,,HAN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ܤ  期末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