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5:24: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夜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3日 w5

上完化學課就回宿舍了 ..

在宿舍又沒事做拉 !

我和詩詩就只能躺著睡覺ˇ發呆 !

到了下午時 飄就來找我們摟 ~

就說要不要去逛夜市 叫她老公再我們一起去

反正我和詩詩也是嫌著 就去拉 !

只不過等她老公等到八點才來 都睡著了說 ..

哈哈 .. 我們就去松竹路那邊的夜市逛 ..

那邊夜市還瞞大的說 比我們學校這裡好太多了 ~

人潮也很多 我就和詩詩 飄和她老公 我們就各自去逛摟 !

我們當然是先去吃晚餐拉 .. 後來我嘴饞 ~

吃了瞞多東西的 哈哈 !

我吃了一個東西 詩詩一直嫌 哈哈 ~

想知道是什麼媽 ?

詩詩說怎咪會有一個好好的ˇ可愛的女生吃這個勒 !

奇怪ㄟ .. 誰說不能吃呀 !

我吃的很高興的說 ..

後來我們也ㄑ一起買存錢筒 因為我們大家說好要一起存錢 

就買了2ㄓ小豬回家 !

中間還很多好笑事 ..

還有呀 飄的老公呀 不是我再說 !

你講話真的有夠冷ㄟ .. 

乾奈北七 .. 哈哈 !



< pic 我和阿公飄飄一起拍a貼 .. >

台長: ღ 幸福 ,,HAN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