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00:41:39|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氣氛好詭異~ =ˇ=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被罵 = = 被罵了3次 哈哈 )






今天....上午開心 *  下午.... 唉~ =ˇ= 哈ˇ

今天中午時, 很開心的拿著我的愛心便當給 涵&小愛

哈ˇ 有媽媽的味道呢~ 因為涵的摳摳又被偷!! ><”

真是很機車~ 她被偷了連續兩個禮拜... / 3

前天剛好看到一~大桶的米粉...=ˇ= 就幫涵帶個愛心便當...*

她好像很感動= ˇ = 哈 第1天還有附橘子.鳳梨書 第2天只有蓮霧~ =ˇ=

哈ˇ 準備很周到~ =ˇ= 喝ˇ 看到他們吃著那米粉 覺得很好笑 =ˇ=

還跑過來跟我1鞠躬 . 2鞠躬 . 3鞠躬 = = 當場傻眼 =ˇ= 哈哈ˇ

但~ 和他們玩很~好玩ˇ 就像我們班的北鼻群一樣! 哈哈* 真是愛死你們這幾隻...>ˇ<

嘻* 到了下午` 『髒海龜』’帶我們去看”空城計” = =+ 無聊死了ˇ 難看死了ˇ

就在那邊玩火車~ wow~ 經典! 哈哈 以後去必玩一次! 真的很好玩ˇ

但車頭很可憐,要拖很大力後面還可以跟著拖 但最後一個很好玩~ 哈哈 一職撞到牆壁 = =

阿玲也遭了很多災害! 哈哈 一下手臂,肚子 哈哈 腳應該也殘廢了 哈哈

後來小婷參一腳~ 他說 wow~ 有夠好玩的ˇ 換他當車頭時 才真正的 wow!!! 哈哈

她拖很快...然後甩很大力! 結果我拉不到前面的椅子! = = 揪跌下去 哈哈 有夠爆笑的ˇ

在我後面那幾隻都大笑 = = 哈哈 但真的很好玩ˇ 雖然屁股很痛 哈哈

aki好像有飛出去 = = 哈哈 爆笑!

放學時, 我又要去檢查9年級的掃地區域~ =3= 阿玲一直問我說~ 要走了嗎?

我都跟他說等一下~ 我要去檢查 芹妹他們也在抄聯絡簿 等一下好了ˇ

後來又跟他說我先去檢查 如果你們好了 不用等我了

我回來時 他們還在~ 要走了時,再等奶媽~ 小音就把我拉出去問事情 = =

阿玲不知道怎麼了 就自己直接走出去了ˇ 芹妹也一直問~ 要不要走了辣!!!??

我跟他說~ 等一下 等我一下 小音再講事情~ 芹妹好像沒聽到

他就很生氣的走掉了~ =︿= (他後來在補習班說要去找阿玲`)

後來我跟斯斯就在討論 他們是不是生氣? ...怎樣的 今天中午也發生了一件事~

但我當時在2班混~ 所以我好像沒啥事~ = = 回去時~ xxx就跟我說了一些

但我想~ 我們一定! 不會...的~ 因為線在不想在吵架...了* 既然是好朋友~ 不是要懂得包容?

雖然有些時候 真的會忍不住~ 不過呢,過幾分鐘氣揪消了 揪忍八`

而且生氣完會覺得很慚愧~ 幹嘛要對我自己的好朋友生氣?? =ˇ= 哈ˇ

Im’ 小北鼻*

台長: ;珊_芹_斯_@@"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專屬北鼻們的唷" ︿︿ |
此分類上一篇:Go tO 淡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