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4 09:54:50| 人氣16,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您能坐在我旁邊嗎?Sensei, Would You Sit Beside M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您能坐在我旁邊嗎?Sensei, Would You Sit Beside Me?

導演: 堀江貴大

編劇: 堀江貴大

主演: 黑木華 / 柄本佑 / 奈緒 / 金子大地 / 風吹淳

老師您能坐在我旁邊嗎?描述黑木華是一名漫畫家,丈夫炳本佑則是輔助她,炳本佑私底下則是跟責任編輯奈緒偷偷外遇,某日黑木華新題材則是畫出與駕訓班老師的故事,炳本佑開始懷疑妻子是不是外遇了?

以一對漫畫家夫妻主要以妻子為主,妻子似乎得知男主角有外遇,某日女主角告訴丈夫想去學開車,此時剛好也開始畫新題材,畫的內容剛好講的是已婚女子與駕訓班老師發生不倫,讓男主角開始懷疑。

過程中沒有看到男主角真正出軌的樣子,只有言語上交代,觀眾也跟著男主角觀察黑木華是否外遇真假,這部分保持相當好的懸念,現實與幻想交錯,男主角跟著患得患失的心情也很有趣,某部分也許還在意著妻子,讓這部原本看似一般的不倫電影越來越有意思,結局的真相大快人心,黑木華飾演脆弱又堅強兼具的妻子頗不俗,炳本佑飾演的丈夫也不俗。

老師您能坐在我旁邊嗎?描述炳本佑懷疑妻子黑木華出軌開始跟蹤妻子,充滿懸疑感的不倫故事,保持在真真假假之間相當引人入勝,演員表演各司其職,讓這部乍看普通的不倫故事咀嚼有味值得欣賞。

台長: 喬伊
人氣(16,5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日本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版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護られなかった者たち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