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08:26:0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毛兔與長壽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箱根神社再往山上走, 就會到達大涌谷. 嗯, 大涌谷其實就像台灣的地獄谷一樣, 是以硫磺的地熱以及蒸氣瀰漫的景象聞名. 其實毛毛兔覺得這裡倒是沒有什麼太過於特別的, 不過因為發生了一件小事,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涌谷也有在賣地熱煮的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礦物質還是蒸氣的關係, 蛋煮出來是黑黑的一顆. 這個蛋據說是長壽蛋, 吃一個可以增加七年的壽命. 毛毛兔沿著步道走到大涌谷的牌子 (1050M, 不知道真的有這麼高耶) 附近, 沒想到頂上的小店沒開, 吃不到熱騰騰的長壽蛋. 不過我還是走回底下的紀念商品販賣店去買, 五百日圓六顆, 還不錯. 外婆年紀大, 不能走太多路, 所以派毛毛兔去買來吃吃看. 看我外婆一小口一小口的吃, 毛毛兔是個急性子, 兩三下撥了蛋殼, 兩口就吃掉一顆蛋. 不過這下子就糟了, 一時忘記兔子跟蛇品種差很多, 一口吞不下去, 險些噎死. 外婆熱情的供應一整瓶綠茶才救了毛毛兔一條笨命.

不過我想大涌谷的商店一定很高興我沒死吧? 不然號稱吃了多七年的長壽蛋, 眼看著就要被我破壞名聲, 變成吃了即噎死的短命蛋, 那還得了. ^x^

台長: Maguro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