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09:09:4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溝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溝通這兩個字是有多麼的重要壓

相愛的兩個人 因為溝通出了問題 所以分開了

但是卻彼此都還愛著對方 只是為了賭一口氣

賭一口氣 贏了 然後呢? 

失去的會更多吧

很多女孩 總喜歡吵架時 把分手這句話說了出來

這句話 心知肚明 都知道會傷害到對方

已經造成傷害了 卻又在二度傷害

我討厭 總是把分手掛在嘴邊的女孩

自己的心理 也對自己說過 

如果以後交女朋友了 只要吵架3次說分手

那我會離開 不會回頭

不必要 為了這個沒未來的堅持下去

常鬧分手 是不會快樂的 

情侶吵架就要分手 那夫妻吵架 是不是要鬧離婚了

不想去承受過多的傷害 不想去為了一個不值得堅持

我或許要變了許多 變的沒有這麼的專情

變了不會像以前這麼的小孩子氣

也因為曾經被傷的很深 讓我們都有一股動力往前衝

我們一定都會讓對方後悔 當初是如何的傷害我們

而我 之前也傷害過很多人 我只能說抱歉

過去的情傷 我把它轉移到別的女生身上

導致無辜的她 受到了我絕情的傷害

對你的虧欠 我會記得 只能說抱歉

台長: 士凱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