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22:03:3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需要去太在意別人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多久了!! 心情一樣沒變 

一樣的 沒有了歡笑 有的是一大堆壓力

好想出去玩一玩 但卻也沒有那個時間 

就算有時間 也沒有人陪我出去走走吧

朋友們忙的忙 沒錢的沒錢

恩 話說 我也不是很有錢啦

每天每天 笑容只是出現在一瞬間 

卻不是長久的 我好希望無憂無慮

但思緒 卻讓我整個快樂不起來

很煩躁 每天都是如此

工作 慢慢的都快沒有了動力

很迷惘 不知道之後的路該怎麼走

不知道 辭職以後 我該轉換成哪一個跑道

好多好多的事 困擾著我

我都把自己給搞砸了!!

很多時候 我都一直在替別人著想

但別人卻不是在替我著想的

所以我說 真的不要太在意別人

做自己就好 

我一直在改變 一直在學習

但改變 卻讓我變成了一個煩躁不安的心情

或許只要是一件小事 就可以讓我很煩燥了

恩 我太在意了 別人

所以現在我因該學習 如何不要太在意別人

如何把錢花在對的人身上 

如何把時間給在對的人身上

以前 花了太多錢 在一堆沒意義的人身上

總是覺得說沒關係 大家是朋友 

但到頭來 我好像變成了凱子

要花錢的時候 都找我去

需要幫忙時 都找到我 

但真正有好處要分享的時候 卻也沒我的份

當然我不是在意你能給我多少好處 

我在意的是感覺  

別只讓我覺得 你只是再利用我

我沒這麼笨的!

Asks you not to play me, I is not the idiot.

台長: 士凱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到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父愛
此分類上一篇:死了這條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