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9 19:48:1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瞬間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亡真的只是那一瞬間的事情而已,就在那一剎那決定了當下的命運。這事要從一年前說起:那時是個下雨天頻繁的月份,天曉得是幾月份呢?一個平凡的星期六早上,烏雲密佈,大雨傾盆。我昨天好像很晚睡,早上起來看時間我發現快遲到了!我吃完早餐趕緊套上雨衣出門去,一路上我覺得一定會遲到的,所以一點也不急。騎了大約20幾分吧。就在快到公司的路口;我騎的路是一條線的大馬路,就在那一條路的右轉處。我轉過去的時候,突然重心一倒,我的胸口直接的重重摔到地面。我的機車﹝那時還沒買新的﹞離我身體沒多遠,我想我那15000的中古機車應該就是那時壞的吧?我就在那個地方雷殘了,我躺在地上好幾秒的時間,天知道幾秒?那時我沒有任何恐懼的感覺,原來躺在雨中馬路的感覺還蠻新鮮的。哈哈哈......我摸了我的胸口,我索性沒有任何外傷,我努力用手支撐站起來,我發現我後面有一個中年人在看我。他應該在思索要不要幫我叫救護車吧?我扶著那老舊的中古機車一跛一跛的牽去幾公尺遠的公司,我傷到腳了好痛阿!人生無常阿,要多做善事阿!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紹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