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2:53:38|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聖誕節,整個過的很HIGH呀    X))

哇哈`收到的竟然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口=
整個很開心   XDDDD
所以我今天都覺得,今天怎麼過這麼快=口=
我還想繼續待在學校阿阿阿  XDDDD

還,看我來感謝每個人 :)





  謝謝球球學姐的卡片和巧克力棒
  謝謝老姐的卡片
  謝謝沛瑜學姊的卡片
  謝謝小黃學姊的卡片
  謝謝蜥蜴的信和巧克力
  謝謝老婆的卡片
  謝謝小吉的卡片
  謝謝阿儷的卡片
  謝謝小瀞的卡片
  謝謝小勤的卡片
  謝謝小如如的卡片
  謝謝宥均的卡片
  謝謝翊如的卡片
  謝謝小班長的卡片
  謝謝珈嘉的卡片
  謝謝小涵的卡片
  謝謝全恩的卡片
  謝謝阿山的糖果
  謝謝咱們椪柑班導的糖果
  謝謝便當公司給我們的汽水糖( 真的是我們訂的那家便當公司=__= )
  謝謝英老的柺杖糖
    有漏掉的跟我說   XD

  

有沒有發現都是卡片?  我看很久耶 =  ˇ  =
糖果很好吃  XD   卡片很好看 = ˇ =
哈哈,今天HIGH的點有兩個=ˇ=
一個是上面的禮物
一個我現在要說的XD


就是阿就是,今天去找球球學姊拍照  XDD
他一直躲我拉=_____=
害我站在那裡尷尬死了拉...
所以他就直接拉瑋魚學姊跟他一起拍
我就很乖的說 : 可以拍個照嘛?
他們就害羞說 : 不要拉  XD
結果最後還是拍了=ˇ=


結果學長很白目的去抓瑋魚學姊跟他一起拍
不好意思瑋魚學姊=_________=
害到你上鏡頭兩次=  =



我在那耗好久好久
學長也在那耗好久好久,蜥蜴跟我們一起耗拉XD
哎呀而且我一直在偷拍XDDDD
被老師抓就爽了我=ˇ=



而且而且而且,我們田徑隊一起送給泳褲一張卡片
給他時看他很感動拉XDD
感覺上他還害羞咧XDD



哈哈,今天整個好玩:)
我愛死拉>ˇ<
( 補張照片 )

學長亂拉人拍照拉=     =
我對不起那瑋魚學姊T口T

台長: ♥佑妹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自閉〃雁┐
吽 ? 我好像沒給你卡片齁 ?

哈哈 , 我忘記了 … = _ =

難怪你叫我"老"哥 XDD"

明年再補 - ˇ -



我抓瑋魚去是因為球她說叫瑋魚也來拍 ,

但是球又一直躲來躲去 。

但是結論很好 XD" 因為你沒拍到我跟球的 = ˇ =



那張給泳褲的卡片吽 ? 他有感動喲 XDD" ?



唯一不爽得就是我和江長遲到一分鐘 , 

國老也要罰 , 實在很智障 …
2007-12-26 19:32:32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你沒給
不過算了,我人很好阿:)


哼哼,算了=  =
我有拍到球球跟瑋魚學姊就好=ˇ=

對阿對阿,泳褲感動咧XDD
看他報台就知道=ˇ=

不過你們國老懲罰的真好=ˇ=
遲到一分鐘XDDD
2007-12-26 22:2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