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19:23:3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尾牙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公司明天吃尾牙...

依照爸爸公司那個部門的貫例,在吃尾牙的前一天全員(只留几值班人員)去泡溫泉住一宿,隔天尾牙時間到時再出現,由股基金全額贊助,算是犒賞員工辛勞工作的一個方式吧..總之,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從十八歲雄商畢業後就開始半工半讀,算一算我的勞保年資長達十二年之久,我算是個穩定性相當高的員工,待過的公司都待很久,從第一年的工作開始,每年都有尾牙吃,而且摸獎也都摸了個好獎,尤其是剛離職的這家公司,每年的尾牙真的都去有名的地方住宿吃尾牙兼摸獎,而且還允許家人一同出席共享,費用全額由公司支付,所以爸爸和易霈陪我度過好几年的尾牙,玩過好几個有名的溫泉會館..爸爸都笑說"你們醫療器材公司是膁翻了嗎,怎麼福利這麼好..".

今年沒有尾牙吃...

突然覺得很不習慣,尤其聽到朋友在談論吃尾牙的事情時,更是怪,就像是工作久了之後的機器突然停工很不能適應似的..

爸爸昨晚還在跟我說,過完年後即使霖去上學,也希望我待在家裡,顧好家裡跟小孩就好,至於經濟就交給他去打拚..但我說"我怎麼可能把這個重擔全丟給他一個人去扛呢",再怎麼說都狠不下這個心,我說我可以等彥霖完完全全適應後再往後推三個月留在家閒閒,因為小孩上學後就是俗稱的"出社會",很容易生病,等這個高峰期過後,我就想找個幼稚園的助教什麼的來做..
爸爸仍希望我留在家,因為爸爸說他會很常加班,如果我能專心顧小孩,那麼他就能專心工作,希望我好好想想..所以,再想想囉~

台長: JoJoma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的十八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穿耳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