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23:52:46| 人氣8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小鳥下面黑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霖在如廁時,我就察覺他一直在看自己的小鳥...
我沒出聲問他在看什麼...
一直到他大號完畢後,自己主動開口問了...
:[媽媽,為什麼我的小x下面黑黑的...]
啊~~有嗎...我認真的看了一下...確認後並沒有什麼黑黑的啊.
便回答霖說:[沒有啊,一切都很正常].
霖自己又望了自己的小x後,他再次確認[有].
於是,霖就開口喊"爸爸,請你過來一下..."
爸爸一聽到呼喊聲是從浴室發出來的便心裡有底他寶貝兒子肯定又有新鮮事了.
快步走到浴室開門探一個頭進來問"啥事啊"
霖說"爸爸,我的小鳥下面(蛋蛋的地方)黑黑的"
爸爸強忍住笑意並認真的看了看他兒子指的部位...
最後回霖一句"沒有啊".
霖說"有啦,再看一次"
爸爸又看了一次說"弟弟,你那裡是不是被螃蟹夾到啦,不然怎會黑黑的."
霖回答"沒有啊".
爸爸回答"既然沒有,那就沒有啊".
霖還是一付存疑的模樣...
為娘我為了順利地並趕緊地將他洗香香,連忙哄他說"明天再觀察看看".
霖才同意趕緊讓我洗香香咧...
後來,為了讓霖安心,我說"弟弟,我檢查過了,你那裡沒有黑黑的".
誰知...
霖竟回答一句"媽媽,你又不是男生,你不懂啦,只有爸爸才懂啦~"
哇哩咧~~

台長: JoJoma
人氣(8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 丟掉尿布 】
此分類上一篇:【等於沒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