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6:23:06| 人氣2,6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拒絕尿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彥霖寶貝開始願意脫下尿布到午睡也不包尿布,我覺得很高興,最近這一二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覺得不包尿布很舒服,現在連續二天的晚上他都拒絕包尿布,每次要上床睡覺時,我要跟他包尿布都被他拒絕,硬要幫他包尿布他都生氣到哭,最後還是好說歹加上威脅利誘說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穿上.

*每次彥霖都會說"我已經長大了,不要再包尿布了",jojoma說"可是晚上不包尿布的話你會尿床,媽媽還要洗床單...",彥霖就會說"我晚上要尿尿時會跟你說",jojoma回他"你會睡到忘記叫媽媽",彥霖說"不會啦,我一定會叫你的啦"......沒完沒了,唉~他不想穿尿在我當然樂見其成,但是眼見每天早上尿布脫下來時,尿布因吸尿膨脹的程度我實在不敢放手一搏,我知道初期可以半夜把他叫起來尿尿,可是彥霖一旦熟睡後把他叫醒他會哭,不像易霈姐姐真的超好訓練,半夜抱起來尿還在睡,吹個口哨馬上尿出來,尿完後繼續睡,完全不用我們費心.姐弟倆個性脾氣差很多.
不過我應該下星期會讓彥霖嘗試晚上不包尿布睡覺,剛剛在留言板裡看到同學sunny mother的建議,真的太好了,我打算這星期去買下星期開始訓練他晚上不包尿布,希望會成功!!!

台長: JoJoma
人氣(2,66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o彥霖o,跟丫嬸拍照啦~
此分類上一篇:~有進步了~

(悄悄話)
2015-09-10 21:13: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