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21:34:54| 人氣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進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攝於92/3/2屏東潮州家=>剛洗完香噴噴的澡呢.彥霖7個月又6天.
---------------------------------------------------------------------------------------------
*彥霖截至目前上來高雄住的時間三個星期又二天,上個星期訓練會彥霖白天可以不穿尿布,老實說我自己都覺得很佩服自己在這麼短期的時間裡教會他.而且讓他心裏很清楚只有在睡覺時才能包尿布,平常並不會吵著要穿尿布,我聽朋友說要戒掉自己小朋友的尿布花費不少時間呢.更何況我面對的對手是個性這麼倔強的痞子霖.

*上星期回潮州,長輩們知道彥霖可以不穿尿布時很高興,後來知道彥霖尿尿時要坐馬桶就顯得好像不是那麼滿意.連jojopa都說怎麼不直接訓練他站著尿呢.真令人生氣,還給jojopa一個"衛生眼",順道奉上一句"你要那麼厲害你來試試看好了",jojopa自知說錯話馬上道歉",好吧,原諒你~要知道訓練小孩生活習慣不是那容易的事,更何況之前的痞子霖捍衛自己尿布的程度就像在顧著自己心愛的寶物一樣"碰不得",這眾所皆知的事,怎麼如今大家都給忘了呢.

*這星期開始jojoma一直在彥霖耳邊魔音傳腦~站著尿尿就表示長大了~
加上jojopa說"你如果站著尿尿,爸爸就教你開車",這個誘惑很吸引人~
二天下來,痞子霖終於在今天跟我說"媽媽,我要站著尿尿,因為我長大了,而且要開始學開車了",YA~我的寶貝要站著尿尿了耶,又往前跨了一步,太高興了~寫到這裡,我倒要看看jojopa如何實現他的承諾=>教他兒子開車.這支票恐怕要好几年後才能兌現了.

*中午睡午覺時要幫彥霖穿上尿布時,被彥霖拒絕了,他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不要再包尿布了",哇~這下子換我緊張了,不包尿布如果尿床怎麼辦,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讓他中午不包尿布,不過既然彥霖這麼堅持,好吧~放手一搏,畢竟這關遲早要過的,帶著彥霖去尿尿完後陪彥霖睡,見彥霖睡著之後我可是睡不著,想了又想拿了好几條浴巾墊在他底下以防萬一.時間過的真慢,唉~我很緊張耶~
終於4:30分鬧鐘響了後,摸摸彥霖的褲子,是乾的耶,哇~好棒哦~彥霖在今天連續踏出成功的二步,太帥了€寶貝,i love you~

台長: JoJoma
人氣(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拒絕尿布*
此分類上一篇:*蝙蝠俠理髪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