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4:34:3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青的眼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看見我們班上的女同學~~~她形色匆匆~~~來去無蹤~~~不知道在躲什麼?

搞什麼神秘阿?

頭髮也不綁好~~~還換一副超大黑框眼鏡~~~頭低低的!

...............一定有問題..............

等到坐下來要上課時~~~我和其他同學這才發現~~~她的眼睛~~~有好大一圈黑青!

真的好像國寶級的貓熊眼睛唷~~~到今天我才真的相信電影上演的都是真的~~~絕對沒有誇張!

..................該不會是被男朋友給打了一頓吧.................

(這種人家的家務事本來不該管的~~~可是她的眼睛實在是黑青的讓我們很難不去注意她!)

..............要打不會打我們看不到的地方阿.............打在臉上真的很尷尬耶............尤其又打成黑青..............

人家又是個女的~~~怎麼跟我們解釋她的眼睛~~~像黑輪一樣~~~好黑好深看起來真的好痛!

結果她說是拿高處的東西時~~~一顆圓形球狀物不小心砸了下來~~~直接命中眼睛~~~連眼球都受傷了!

.......................說真的........我們都不太相信....................

可是人家都這樣說了~~~我們也不好意思問她說~~~是不是你男朋友打妳的阿?

其實我們每個人心理都嘛認定~~~那個一定是被男朋友K到的~~~因為形狀實在是太完整了~~~非常的圓~~~黑青的部分也很平均~~~而且我早就有偏見了!

.......................不過我還是笑笑.......沒再多問了...................

(如果真的是她男朋友打的~~~那又怎樣呢~~~反正她要偏袒的話我們也沒輒~~~如果不是偏袒那當然最好~~~畢竟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種類似家暴的傷口!)

..............我以後交男朋友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有這種事情才好................

不然就是~~~他敢打我~~~我一定K回去~~~而且加倍~~~還要掛彩在臉上!

台長: 小紅帽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