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01:33:4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愛找回來 August Ru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映日期:2008-01-18

類  型:溫馨/家庭、劇情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克絲汀莎莉丹 (Kirstan Sheridan)

演  員:【愛 情決勝點】強納森萊斯梅爾斯(Jonathan Rhys Meyers)

【不可能的任務三】凱莉羅素(Keri Russell)

【巧克力冒險工廠】佛瑞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

【戀愛糾察隊】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

發行公司:發行拳

官方網站:
台灣官網http://www.armfilms.com.tw/movies/augustrush/
美國官網http://augustrushmovie.warnerbros.com/


其實...平常就很不愛在電影院看感人的片子...
因為不是大螢幕該看的...也不想當宗委葛葛的愛哭哭給很多人看到...
但是...這次去看了...我卻沒後悔....

我喜歡小男孩當他可以演奏出音樂的那種興奮感...
他開始會樂譜...開始會寫出音樂...開始會彈奏...
每一份的得到...都讓他興奮不已...
因為他可以讓父母從音樂找尋到他....
因為他可以把自己所聽到...把自己的內心的音符給表現出來...


我喜歡羅賓威廉斯在裡面雖然壞...
那是因為他所遭遇所給他造成迷途的壞...
當羅賓威廉斯看到小男孩彈奏的第一眼...
是泛著淚的..他感動他遇到了音樂之子....
他要把他的音樂觀念全部灌溉給這小孩...
雖然羅賓威廉斯之後還是壞蛋...
他把小男孩帶走...
但是我知道...他怕學院把莫札特給毀了...
他要錢...卻也想要保全音樂之子...


我喜歡男主角與女主角在裡面的感情...
男主角說了..."反正她也聽不到了..為什麼我還要在演奏呢..."
女主角她放棄了演奏古典樂...她放棄了她應該會得到的盛名...
但卻是因為一個契機...
男主角他想要音樂也想要女主角回來....
女主角她想要她們的小孩....
所以又回歸音樂了....
因為音樂...所以又找回對方了...


在電影裡...古典樂與流行搖滾樂的結合...
並不刺耳...反而有合協的感覺...
顯出了男女主角他們的融合...
就像小男孩它融合了他所聽到的所有聲音...
他表現出來了所有的音樂感...
他表現出了他所有的際遇...
所有的感覺...所有的感動...所有的大自然音符...
電影最後的演奏會...他表現出了小男孩的一切...


不過...我的感動點居然在小男孩彈奏管風琴的時候...呵..好怪...


我承認這部片子裡我還是很愛羅賓威廉斯...
所以我幫他講了很多話...
雖然是配角...卻是有很多很複雜的情緒與個性參雜其中....演的很好呢...
這部片子雖然很扯...
但是真的很棒...(我好像也只能講這樣...)
很推薦大家去看...嗯嗯嗯...

喔...圖是原聲帶的圖....

台長: 幽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與影劇 |
此分類下一篇:Bleeding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