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01:50: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吐了--散文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我有印象的嘔吐只有三次,第一次是幼年感冒,第二次是離開第一份工作時被同事灌酒,今天就是第三次了。嘔吐的經驗實在很不舒服(又醜),所以我一直不能了解那些為了減肥而去催吐的人,他們怎能夠主動而甘願的讓它發生?

今天發生的過程完全是我不能理解的,若要我說出生命中的怪事,這絕對是其中一件。

駝色格子窄裙、耦色無袖上衣加披白色針織杉、黑色鞋,標準OL裝扮的我,由於被主管氣到,情緒上已到達快哭出來的境界,當我一個人在加班時便掛電話找朋友陪我等下去吃飯,我不想氣呼呼的回家,這樣太不健康。

車子轉到天母東路,我第一次到犁榭餐廳,推開門台上的團正賣力唱著,我相信接下來應該會得到一個好心情。我點了起司雞肉捲,等等,關於這道菜應該跟你想像的不一樣,因為它端上來時我也很訝異!嗯~它長的完全像千層麵,而不是那種餅皮包著雞肉的型狀,我在這裡強力推薦,對於節食的我來說已好久沒有這樣起司塞滿嘴了,十分放肆的吃法啊!我想這道菜完全是針對我來的,因為戒辣的我無法忽略掉旁邊一陀有強烈墨西哥辣椒香味的蕃茄雞肉泥,我猜我的胃看到這些東西應該也很驚訝吧!

不過後來我確定我的胃是受了驚「嚇」!

一瓶百威都沒喝完我就走了,推開大門,一陣極不舒服的感覺湧上,「這是什麼?」「嗯嗯,有點熟悉的感覺,該不會是……」,朋友問我怎麼了,我閉著嘴不敢相信,眼睛卻開始盯著水溝蓋,第一個跟第二個水溝蓋都停了機車,ok我忍住沒事的,等走到第三個水溝蓋,我看到前面都停滿了車,心想這是最後一個機會了…,冷靜的掏出一張面紙,飄逸的長髮還沒來得及綁起來,我已經乾嘔了一聲,兩個路人走過去,嘩啦嘩啦….,又一對情侶走過去,嘩啦嘩啦..,我一邊吐一邊專注的看著他們,我在想他們會不會因為好奇而看我,跟一位正在嘔吐者眼神相遇又會是怎樣的情況?是誰比較尷尬呢?

整個過程我保持的十分優雅,因為吐已經夠丟臉了,我總得維持一絲絲的形象吧,我的臉及長髮幸運的沒有沾染到嘔吐物,但是淚流滿面是我無法控制的,旁邊的朋友我想嚇的不小力吧!「我沒醉啦」「我很好呀沒事了啦」,我反覆的讓朋友放心,「你又沒喝多少,怎麼會這樣呢?」

回家的路上,「你會不會餓呀」「不會啦,你已經問第三遍了啦」,呵,怪事。

台長: jojob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