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3 17:07:30|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馬行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我到底是大而化之.還是欠缺思考

簡單的倒垃圾

明明知道這幾天都在下雨

也看了窗戶被雨淋下的霧氣跟水滴

出門也不想說帶個雨傘

就這樣淋到雨了才想到要帶雨傘才對

還慶幸自己的外套有帽子

就這樣慢慢走..一手拿著兩袋垃圾.一手拉著外套上的帽子

OS是:真的已經冬天了嗎?怎麼我感覺還好..沒有寒流的感覺阿

另一個OS是:廢話現在沒在上班當然覺得不冷...只要一上班吹到風都覺得冷死了

這什麼心態...亂七八糟..苟且偷生嗎?

似乎在亂用成語..成語在我的字典裡有限

就這樣慢慢走.兩句OS陪著我來回走完直到進房間門為止

然後我又廁所開門關門的..房間門開門關門的

因為我在打掃.拖地..洗衣收衣..刷馬桶

他在睡覺..導致我要很小心翼翼的打掃..還要放輕音量

這是非常高難度的動作..要打掃乾淨.又要安靜....

不過...我是厲害的..難不倒我..其實也沒什麼小小房間而已

被訓練出來的...

沒工作待在家的我..誠心的要讓台灣阿信附身在我身上

雖然很困難..我也沒看到什麼好進展

台灣阿信跟標準天坪懶女人..在對抗

只為了那位躺在床上打呼.屁股對著我的人

 

台長: 豆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說說 |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不懂

〝溫柔先生
=ˇ=妳可以去拍一下駭客任務第4級!
2009-11-14 17:3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