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1:46: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輩子

能有幾個 後悔?

一輩子 能有幾個 對你好的朋友?

一輩子 能夠有幾個 人能在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傾聽你的 心聲?

一個人 孤單的時候 想到誰?

誰能夠告訴我? 孤單的時候 想到的是

父母 情人 還是朋友?

後悔 你能夠有幾次 後悔?

一個人 只有一生 一生能有多少時間給你玩? 給你賺錢?

能有幾個 最深愛的人? 能有幾次 小時後?

是否 曾經想過 自己 作過什麼壞事?

後悔多少次?

想想過去 我好廢 種是讓父母擔心

寂寞的時候 媒人 帶給我熱鬧= =

可憐到 連一個 能輕聽我心聲的朋友都沒有

曾經最深愛的人 都已經 離開我了!!

向我這種 可憐 可悲 的人 有幾個?

呵呵~

台長: 〝雨沁紛扉〞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