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08:36:0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元普渡 活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元普渡~ 好累~

浩哥 家 殺豬公 大拜拜 辦了 好多桌cc

當然 浩哥 有叫我跟小寶老哥 去吃飯 Ya

可是 前面 大眾爺廟 也有活動= =

那個 活動就是 搶旗 浩哥 派我去 搶= =

害我 在樹上 等了 快半個小時 誰較法師 念經 念超久的= =

結果 我還是 很順利的 把 旗子 拿到手︿︿

這個 任務 還是 達成了︿︿  

後面 拜過的 豬公 被分解!! 浩哥 她阿姨 拿了一帶給我!!

我拿回家!!給老爸!!~ 看他吃了 會不會 賺更多 摳摳!!

然後 吃飯!! 吃飽後 在 浩哥家 打 ps2 完了好久!!

都沒辦法 破關= = 只有過幾關= = 累!! 沒關ㄒ

下次 在去 浩哥家 破關ˋˊ

台長: 〝雨沁紛扉〞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