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20:28:3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的生命剩下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先打電話給我追了九年而沒成功的女孩...說:「小賴!臨走前我只想對你說你是我最在乎的人!雖然我不是你命中註定的那輪明月但能作你生命中的那顆流星就已足夠了!祝福你找到你的真愛...妳一定一定一定要比我幸福哦!」...隨即掛掉電話...再撥第二通電話我思戀了五年而前天卻只見過了一次面就不甩我的女孩...說:「瓊怡!你先不要急著掛掉電話...心平氣合的慢慢聽我說...其實我並不怪你!我想說感謝你陪我走完那段服役的狗臉歲月!也謝謝你曾陪我渡過那年最艱熬的聯考歲月!也謝謝你大老遠從高雄上來台北只為了到醫院一起陪我顧我媽媽!我真的...很感動!如果有來生的話...呵呵..希望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到那時..請不要拒絕我!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很大木頭了吧!如果來生裡你依然是我那任性、壞脾氣、愛撒驕愛吃醋的小醋桶...希望到時我會認得你!因為少了一樣就都不是你了!不論是你的狂、你的撒野...我真的真的真的都想好好地溫存一遍!求你不要拒絕............抱歉!我走了!」...隨即掛上電話!關上手機!痛快地大吃大哭大醉一場!

第二天...白天陪著家人四處遊山玩水!吃遍全台北的美食!因為我的生命沒那麼多的時間!晚上擁抱著我最愛的爸爸和媽媽!用我最溫柔的聲音來安慰他們...說:「感謝爸爸和媽媽從小辛苦把我拉拔長大!請原諒我這個既任性又驕縱的兒子!答應我...讓我再一次地任性與驕縱!就像小時侯滴那樣滴再寵我最後一次!讓我最後一次地不聽話離開你們!如果有來世!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還要再做你們的小孩!讓你們再寵壞我一次...好禰補我今生的遺憾!」...整晚我會用我的雙手緊緊地抱住他們...跟他們相擁哭泣到天明!

第三天...我想我已經不能行走了吧!因為只剩一絲喘息的呼吸!我會坐在輪椅上望著我家陽台前那片一望無際的八里海岸!左手緊握著爸爸老邁的雙手、右手緊握著媽媽粗糙的小手...嘴裡輕輕唱著小時侯媽媽教我唱過的兒歌...讓我一遍一遍地重覆這樣的旋律...回想小時侯的種種回憶...慢慢地...閉上眼...直到心跳停止了他的跳動.........也許當我醒來的時侯!我可能又會回到小時侯那段...只有被寵壞、任性和撒野的日子裡!

椰子奇->手撰

台長: 椰子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椰子@手撰 |
此分類下一篇:【情感濾波器】
此分類上一篇:【平行與交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