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8 21:26: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的連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淩晨五點~

窗外依然一片漆黑~

眼皮應該已經很疲累了~

但卻無法睡去~

起身洗了熱水澡~

整理了一下腦中的思緒~

照慣例先按了主機的power鍵~

喚醒了我的電腦~

等待電腦開機的同時~

也沖了一杯熱咖啡~

靜靜地坐在螢幕前~

慢慢的啜了一口~

輕輕的在網頁中敲入我的ID~

緩緩的瀏灠著網頁上的文章與信箱中的message~

漫無目地的搜索著幾個無意義的關鍵字~

有些疲憊的躺在椅子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吐出來的空氣中夾雜著淡淡的咖啡味~

望著家中的天花板~

想著是昨天cell phone突然響起的旋律~

彼端的那頭是暖暖小小影子思念的聲音~

頓時覺得非常開心~

決定今天要去擁抱那暖暖小小的影子~

失眠的夜裡都在想念著與暖暖小小的影子共同走過的生活軌跡~

一整夜都在看著cell phone記憶卡裡的照片與影音~

看著入迷就好像我不曾離開過暖暖小小的影子一樣~

直到相簿最底已再也沒有任何新增的檔案~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兩種同樣的思念卻無法連結在一起~

為什麼兩顆跳動頻率相同的心卻無法倚靠在一起~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這種思念無法連結的煎熬~

黎明後我將起身去找尋那暖暖小小的影子~

屬於我那暖暖小小的影子~

讓我無窮盡的思念能夠有個短暫的連結~


January 5, 2011
椰子奇->手撰

台長: 椰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椰子@手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心裡面的痕跡】
此分類上一篇:【羈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