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0 15:44:09| 人氣3,9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再訪之柳町日本料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去吃過義大皇冠的鐵板燒後

就對義大的餐廳很有信心
所以特地找了時間去品嘗它的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就在鐵板燒的對面

我和老公各點了"主廚推薦套餐"跟"花套餐"

主廚推薦套餐 每人1280  以上價格需另加服務費
先來介紹主廚套餐的餐點內容吧




先上場的是海鮮沙拉
顧名思意就是加了海鮮的沙拉
有鮮蝦~章魚
醬是有點微酸的醋醬





接下來是生魚片
四片魚肉跟兩隻甜蝦
鮮甜度普通





再來是鮮魚鋁箔燒
是鮮魚加讓金針菇還有蔥下去料理的
旁邊還有附毛豆
口味很普通




茶碗蒸
上面那層很薄像焦糖口味
跟蒸蛋是還蠻合的味道





酥炸牛排佐味磳醬
這道菜你可以自己選擇要軟殼蟹或是牛肉
老公選了牛肉
牛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炸的關係
咬起來有點硬
外皮用炸的
但是沒有酥脆的口感
有點小失望的一道菜





鮭魚茶泡飯
這道還有明太子泡飯可以選
蠻日式的感覺
但是老公說鮭魚有點腥





接下來就是水果嚕
西瓜有甜
但是覺得水果的種類也太普通了吧
旁邊的是抹茶奶酪
不到半杯的容量呢
但是抹茶味倒是蠻濃的



接下來要介紹"花套餐" 每人1380 以上價格需另加服務費




鮑魚果凍
裡面是一整顆的鮑魚
果凍的部份是鹹鹹的醬汁
嗯~好吃





生魚片
一樣是四片魚肉(我只知道橘色那個是鮭魚~我跟魚實在是很不熟呀)
至於蝦子是牡丹蝦
算是還蠻鮮甜的





海鮮山藥蒸
就是山藥蒸蛋啦
上面兩片白白的是干貝
蒸蛋裡面是滿滿滿的山藥喔
可惜我不愛山藥啦
不過味道倒是還可以接受






涮涮牛佐米茄味璔醬
上面的牛肉是稍涮過的
但是有點涼涼的
吃起來很普通
要沾上旁邊的味璔醬
才稍稍有提一點牛肉的鮮味
所以好的醬汁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下面的茄子是炸過的
我不愛吃茄子啦
不過~我第一次覺的茄子其實也蠻好吃的






明蝦竹筍真丈煮
其實後面那三個字我不懂是什麼意思ㄟ
那兩個看起來像海苔壽司裡面包的就是竹筍
明蝦一樣煮的有點老
所以咬起來有點硬硬的






握壽司三貫
這道菜也可以選擇鮭魚茶泡飯
依順序應該是鮭魚~旗魚~鮪魚 (雖然他們沒有自我介紹啦)
醋飯不夠黏~可惜了是在這麼好的餐廳吃到的握壽司







蓮藕麻糬清湯
真的是很清的湯啦
蓮藕麻糬吃起來也很普通

接下來的是水果嚕
兩個套餐的水果跟甜點都是一樣的
其實吃完之後有點難過
雖然吃的很飽
可是有一種心靈很空虛的感覺
應該說是失望吧
這樣的消費應該是有更精緻的餐點才是
如果想來試試的朋友
可以先用單點的嘗嘗
或許他合你的口味也不一定啦

















台長: 幸福布丁公主
人氣(3,94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人也很好點菜的中式料理之精彩食譜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要排隊的店之福記臭豆腐

ivy
呵呵
吃的很愉快呵
跟老公去約會了呀~
2012-08-31 10:47:09
版主回應
這是沒有小孩的小小幸福^^
2012-08-31 22:51:3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