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30 00:13:09| 人氣3,4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生日禮物--香港澳門四日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又去澳門了
這次的港澳行是老公答應送我的生日禮物
從十月份等到現在
呼~終於讓我等到了~
這次安排四天三夜
兩晚在澳門威尼斯人
第三晚在香港的君怡酒店
看到我們手上的袋子了吧
哈~那是在臺灣還沒上飛機就買的
不過那個袋子我在臺灣已經去百貨公司巡好幾次嚕
比在臺灣的百貨公司便宜好幾千喔
所以老公就對我說"你喜歡就買吧"
喔~耶~太讚了~
還有我等好久的coach香水

第二天中午帶老公去漁人碼頭吃飯
因為在威尼斯人吃飯實在太貴了~
一頓飯吃下來都要臺幣四五百~還不包含飲料喔

右上那張有看到直升機嗎
那是飛香港澳門的
我們本來是打算如果有贏錢想要坐直升機過去香港的
不過...呵~~還是把錢留在威尼斯人了
只好坐船嚕

要從威尼斯人去漁人碼頭可以坐威尼斯人的接駁車到金莎酒店
漁人碼頭就在金莎對面
逛完漁人碼頭我們坐公車去議事亭前地順便逛去大三巴
公車一個人3.2澳門幣(在澳門可用港幣~但是在香港不能用澳門幣)
買買伴手禮~鳳凰酥跟杏仁酥
因為第三天還要過去香港~所以老公就說不要買太多
結果回家後才發現一盒鳳凰酥裡面有四小盒~一小盒有四塊
總之就是~不夠吃ㄚ~~~所以要買鳳凰酥當伴手禮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喔
不過真的很好吃~我們買了紫菜肉鬆口味的
在那裡都可以試吃~千萬不要客氣~他還會有提供白開水讓你解渴的
所以盡情的試吃吧~

第三天check out之後就準備搭船過去香港
我們是住尖沙嘴~所以我們就直接褡船到尖沙嘴中國客運碼頭
在海港城附近
到君怡check in之後就到海港城逛逛

右上那張這是在海港城裡面 (布丁妹~你是不是覺的很面熟ㄚ)
老公的表情好像很陶醉~很深情ㄚ
其實是因為他已經走到腳快斷了~終於找到個可以抽煙歇腳的地方後
他發現他忘了帶打火機
哈哈~所以他快暈了啦~~

第四天要回臺灣時因為是晚上9:40的班機
所以我們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逛
中午check out後將行李寄飯店
然後坐地鐵過去東薈城outlet~
這裡真的好好逛
可惜還要回飯店拿行李~不然我還可以逛呢

戰利品---臺灣機場免稅 coach包~coach香水~ferragamo皮帶
東薈城coach包打56折~burberry男polo衫
威尼斯人dupont男手拿包
美麗華UNIQLO 長版羽絨衣~男長袖上衣~女針織衫

是的~我們只買了這樣喔~
不過我已經被老公下了禁買包包令了
因為本來說一年可以買一個名牌包的我
今年已經買了五個了~
所以~~~我把我五年的扣打都用完了~嗚~~~
現在只好安份一點了~
老公實在不懂~一次出門只能拿一個包的我~為什麼需要買那麼多個包


如果不嫌行李重~又想多逛的朋友
可以直接將行李帶著
因為這裡離機場蠻近的

這次老公陪我去港澳我真的超高興的
因為老公之前曾經說過~他這輩子是不可能陪我去香港的
可是他居然自己說要陪我去
而且很有耐心陪我逛~又當我的提款機
真是太讚噜
老公~~謝謝你嚕~真是太讚的生日禮物了~
所以不能免俗的~在最後還是放了一張親親照

老公~愛你呦^^

台長: 幸福布丁公主
人氣(3,471)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花博行
此分類上一篇:清境台中遊

布丁妹
哈哈...太開心了...
因為我也記得姐夫說不可能陪你去香港的..
那張海港城應該跟我們去時一樣的地方拍的吧..
讚讚讚....
2010-11-30 01:18:37
版主回應
沒錯~就是我們有拍到船的那個地方~~很懷念吧~~
有機會明年我們就可以帶軒一起去嚕~
2010-12-11 22:18:08
闊瀨老叟
真的是很棒的生日禮物

妳一次把5年的扣打用光

那接下來的日子豈不是要縮衣節食

哈哈~~~~
2010-11-30 07:51:20
版主回應
不用縮衣節食啦~只是把包包的扣打用完而以~~
買買衣服鞋子還是可以啦~~^^
2010-12-11 22:1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