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01:52:3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在那兒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故事的開始在5月的時候
5月底我跟同事去了一趟韓國
滿腦子都是要去KTR看朴利特跟藝聲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圭賢)
我一定要承認我是標準的ELF

想了整整快一年的計劃
終於在今年付諸行動去逹成
在飛機起飛的那一刻
真正感覺到自己要到韓國

OBBA們我來了(可惜當時圭賢在台灣)
韓國自由行真的不困難
在首爾這個地方真的有地鐵超方便的
對於第一次自由行的我真的不覺得困難

我們住在交通十分方便的地方
離地鐵和到機場的快捷都很近
重點是離LOTTE MARKET也很近
一整就個是超級方便的好地方

不到韓國還好~一去
天丫~我真的愛上這個國家了
吃的東西也愛;我的最愛(SJ)也在這兒
天天都在吃好吃的東西

五天裡面天天都會經過LOTTE MARKET
但是就是沒有發現周遭的人
直到第四天我才發現了他
在我們每天都會經過的路上
後來有點後悔這麼晚才發現到他

他是LOTTE MARKET裡的一個員工
負責其中一項商品的銷售
走過去的那一瞬間我發現了他
站在櫃台的前面帥氣的他
  
商品不是重點,我想要的是認識韓國人當朋友
我的英文就只有這時候它會自己變好
於是我在大家的鼔勵下去看了他的商品
為了與他溝通,所有會的英文都用上了吧

最重要的一句韓文我有學"우리 친구해요"
他點點頭~當下我微笑了,因為想跟他當朋友
我主動跟他留他的E-MAIL做為聯絡
他說了一句要記得寄MAIL給他喔~

回到台灣,我真的寫了MAIL給他
只是一直都沒得到回音,在寄了第四封後
我心裡很難過到想放棄不要再寄了
沒想到在這個時候,他回了MAIL給我

心裡有燃起那麼一咪咪的希望
他信裡有寫到他的工作很忙碌
所以我又回了信給他,盼他也能給予相同的回應
目前~還沒收到第二封的回應

當時我們有與他照下許多照片
現在不時打開來看看的時候
都會在臉上揚起一絲絲微笑

發現他真的很帥~連我周圍的人都這麼說

因為那封回信,打亂了我心裡的想法
開始對他有期待,希望能有更多的回應
可是我知道~當愈期待,就會害怕失落
距離那麼遠的二個人,唯一的聯絡方式就是MAIL

一旦MAIL斷了線,所有的一切就等於是零
我真的不想要是零,有緣遇見也要有份延續
二個人只要有心,距離再遠都不是問題
二個人若是無心,近在咫尺也會像天涯

老天爺~我很努力想要有一個好的故事
WANG的故事讓我無法寫結局,因為我寫不下手
那就讓我開啟另外一個故事吧~

台長: 大眼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緣分真的很奇妙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