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4:08:50| 人氣2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8...正式告別跟我相處超過六年的樂器先生

心情如何??很複雜喔~

 

雖然說是我跟他討論以後把他丟去吃人的世界過活

畢竟還是會掛心

當然.關於內地美眉的厲害.這倒是還好

沒錢難做怪嘛~

不過我算可以相信他的定力啦

 

倒是擔心.那邊的天氣.要入冬了.溫差應該不小齁

我可不想我派出去的小兵還沒完成任務就先凍成冰棒

 

除了可能會很長一段時間看不到人

其實也還好.差不多天天都會通話

我也把威撥ㄎㄜㄟㄣˋ裝好了.順便逼他也在那邊裝一台

這樣我就知道有沒有宿舍藏嬌ㄌ

 

補充:剛剛接到來電→他昨天終於到校ㄌ

因為他沒有北京SIM卡

所以昨天很賣力的用香港SIM卡漫游給我.只講幾句報平安

今天早上十點努力游出校區(超偏僻~)

一直到剛剛.對.就是剛剛.13:45終於買到北京卡打給我

媽啊.游出校區到市區有沒有那麼久.我都到台中了

由此可推測.要找美眉桑拿.成本絕對不小

 

順帶一提.陸生都是八人一房

他是本屆特殊案例.這科系多數是女生嘛

所以齁.耍特權ㄟ.跟老師同房→四人房喔

哈哈哈.要亂來更難ㄌ.

絕妙的是.國高中大學同棟

校方說.死小孩都不睡覺打電動

所以現在(聽說是本屆起)23:30強制斷電

校本部更是完全沒網路

 

好ㄅ.這點倒是有點糟.這樣他怎麼用使該比跟我情話綿綿

不過代辦人員應該是會去處理啦

畢竟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是台生.

另外兩個小女生一定會哭啼啼啦.所以我想台生應該是沒有問題

最終會有網路的...啦啦啦...

就醬囉

 

總結:

1.亂來難.藏嬌難.成本昂貴

2.花錢難.因為路途遙遠

所以.我想一個月花費真的是應該可以控制在700RMB左右

 

以上.報告完畢

台長: 因為愛情荒廢學業(哼)
人氣(2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巡視兼發表短期近況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ORZ~

ஐ晨&#2
真奇妙 XD
2008-10-12 20:55: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