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1 23:35:0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拋夫棄子挺許茹芸 一代玉女美成如許! ,歡迎光臨博士搬家、台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許茹芸20日首度攻蛋舉行小我演唱會,因在圈內人緣極佳,場外布滿近百個花籃,好友楊采妮李心潔特別「拋夫棄子」參與力挺,李心潔說昔時許茹芸比本身更早出道,從那時起便是許的粉絲,笑說:「我還去過馬來西亞雲頂參加她的歌手會。

面臨開唱時候切近親近,許茹芸在後台相當緊張,李心潔校稱許一向都輕易重要,怎麼安慰她?李心潔說:「我就說這是一定的,我自己當歌手也是,但到上去那刻就不嚴重。

李心潔(左起)、楊采妮和于子育(琇琴)賞識許茹芸的表演。記者林伯東/攝影
李心潔(左起)、楊采妮和于子育(琇琴)欣賞許茹芸的表演。

李心潔、楊采妮一樣育有雙胞胎兒子,沒有想過帶小孩來共襄盛舉?楊采妮說:「我的小孩不克不及夠旁聽,會衝上台!我出門前跟兒子說要去看你乾媽的演唱會,他還是一直哭。記者林伯東/攝影

記者林伯東/攝影
許茹芸的老公崔栽誠一身簡便梳妝現身。記者林伯東/攝影
許茹芸的老公崔栽誠一身輕便妝扮現身。記者林伯東/攝影
李心潔(左起)、楊采妮和于子育(琇琴)賞識許茹芸的表演。記者林伯東/攝影
台南店面搬家搬遷 博士對於公司工廠店面搬遷也絕對難不倒,因為我們有最專業的器具與最細心的人員,公司大大小小的團結,當然能夠完成各種任務的考驗,台南搬家優惠,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推薦搬家。 台南廠房搬遷 大同路的鄰居倉庫遷移,ㄧ天內將約200平的倉庫物料搬遷完成,除了速度還是速度,就是要讓客戶盡快上線作業,因為您的一天都是幾十萬在跳的,台南優質搬家台南平價搬家,台南公司工廠搬家,台南人力搬家,台南省錢搬家。 台南戶政檔案資料銷毀 台南搬家不只有班家服務,更可協助台南搬家客戶丟棄或銷毀資料,目前跟眾多工商單位多有配合處理文件的銷毀,不論是進台南焚化爐或是高雄台中水銷皆有服務,台南搬家廢棄,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訊問。
李心潔(左起)、楊采妮和于子育(琇琴)賞識許茹芸的演出。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3767457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台長: johnske3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