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11:08: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NEIGE水庫超保濕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用PCHOME的新聞台了..由於最近的事情真的是太多還有加上連連的不順整個心情悶到爆~~

這是一個韓國專櫃品牌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才對想想之前有一股韓國風一直狂吹進來台灣也造成許多節目和網友的熱烈討論,當然那個時候我對韓國系列的產品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所以也沒有跟著瘋狂的去購買但還是有去看看有哪一些產品,當然現在這個品牌的代言人就是全智賢啦不管男女只要有看過韓劇或者等等一些戲劇應該對他不陌生但因為本人不太喜歡看偶像劇所以對他不太熟悉但還是知道這一號人物啦~~

那說到我接觸到這個品牌的原因是我想換個東西擦擦看另一個原因是我有去兌換一些試用品用起來的感覺和香味都讓我覺得不錯好像韓系產品都走這一個水果或花草香調的路線整個就很正合我意因為本人很奇怪的對於很男生的味道聞久了會覺得很膩而對於這一些香調的味道聞久了反而會有點放空...

而這一罐保濕精華還蠻大罐的足足有60ml是採壓頭式的出來的狀態是水乳狀的擦上去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而且對於我這個大油臉來講少量的擦就感覺的出來有潤澤感而保濕度來講

的話算是不錯的如果是很乾的肌膚的話可能見一後面再擦一些乳液會比較好 因為本人有天然的油脂可以分泌保護著!!



成份功效轉自官網:



–匯集礦物精萃,利用幫浦補水系統,源源不絕維持肌膚深層保濕效果。

–藍莓與豌豆萃取成分加強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的傷害

–Bio-dusali生化杜氏藻含有氨基酸及碳水化合物,有助於補充透徹能量,

並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呈現晶亮緊緻的肌膚。





60ml 1380




台長: Johnn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