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3:29:17| 人氣2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忙好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這個月一直很忙 作業不斷 考試也接踵而來
好險這個什麼舞蹈欣賞不用考試 老師也夠懶的

好不容易考完了 作業還剩一個
這個作業又得讓我做各兩三天 還是整天在做 非常耗時間

這個月就被作業考試弄得沒怎麼睡覺
黑眼圈很重 人又瘦了 唉 真虛阿

就快學期末了 好歹這學期也算學到東西了 自學也好課堂教學也好
這學期我才終於感覺自己像個美術系學生 做作業做到三更半夜的感覺

好不容易等到林宥嘉出專輯了 可是好讓我失望
雖然製作團隊很強大 但是這些歌遠沒有背影& 那首歌 這些單曲好
相比之下 蕭敬騰與楊宗緯的新歌倒是不錯聽
希望蕭與楊的歌能趕快出來


豆瓣是一個最近發現的網站 雖然說功能很少
應該算是半個論壇 裡面的大陸網友比一般的網友有素質很多
學識 素養也相對高 在裡面可以學一些東西


這半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近一步去了解之後會發現媒體真的是有人控制的
不管外國的也好大陸的也好
不能夠全部相信 一定要自己動過腦筋考慮了 了解了
現在有太多的人喜歡跟風 大眾說什麼也跟著說什麼
希望小葵你也要記得喔


還是那一句 希望世界更好..

台長: Akira
人氣(2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偉
好久不見.奕彰.在大陸過的還好嗎?現在我在當兵中.下士班長.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回來.有空去我的網誌留言吧!無名TZUCHI35
2008-06-30 20:3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